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结束访朝之行 朝鲜万人欢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2:46  环球时报
温家宝结束访朝之行朝鲜万人欢送(组图)
数千名朝鲜民众来到机场欢送温家宝。

温家宝结束访朝之行朝鲜万人欢送(组图)
温家宝进入机舱前,向民众挥手致意。

温家宝结束访朝之行朝鲜万人欢送(组图)
穿着传统服装的民众在机场欢送温家宝。

温家宝结束访朝之行朝鲜万人欢送(组图)
向温家宝鲜花的女士和学生。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6日上午结束对朝鲜的正式友好访问,乘搭专机离开平壤回国。

  据香港中评社10月6日报道,温家宝结束为期两天多的紧凑行程,今天上午参观中朝 视频:温家宝结束访朝之行 朝鲜万人欢送 来源:CCTV《新闻联播》 友好合作农场之后,驱车前往平壤顺安机场。平壤街头再度聚集了成千上万名穿着传统服饰的男男女女,手持红花,高举“欢送温家宝”、“朝中友谊”等牌子,沿路欢送,场面盛大感人。

  在机场,“热烈欢送怀着朝中友谊之情来平壤访问而回国的温家宝同志”的巨大标语牌竖立在停机坪一侧,温家宝一边向朝鲜民众挥手致谢,一边沿着红地毯走向舷梯。一名穿着传统服装的女士及两名戴着红领巾的学生向温家宝敬礼,并献上鲜花。民众高声呼喊“欢送温家宝!”“朝中友谊!”军乐队也奏起高昂的乐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家宝 访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