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阜新人大代表举报政法委副书记吸毒淫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44   正义网
辽宁阜新人大代表举报政法委副书记吸毒淫乱
举报人上官宏祥在正义网接受记者采访

辽宁阜新人大代表举报政法委副书记吸毒淫乱
举报人称保存有淫乱现场留下的小部分物证

辽宁阜新人大代表举报政法委副书记吸毒淫乱
李静发送给上官宏祥的短信节选

  11月2日,阜新市海州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上官宏祥在互联网上连续发帖,实名举报阜新市政法委副书记于洋多年来对自己打击迫害,诱骗逼迫自己企业员工参与吸毒、集体淫乱。上官宏祥不但在网上公布了几名女当事人的录音及“自述”等证据,并称保留了于洋等人淫乱时的床单和有精液的避孕套等物证。

视频:人大代表举报官员淫乱 疑受害人录音曝光 来源: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2009年11月2日,阜新市海州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上官宏祥在天涯杂谈等各大论坛上连续发布题为《强迫吸毒然后滥交:一个女大学生的血泪控诉》的举报帖,称阜新市政法委副书记于洋聚众吸毒、淫乱;同日,网媒新湘报采访举报人上官宏祥并刊发了题为《阜新公民实名举报政法副书记吸毒淫乱》的文章。随着两篇文章在网络上的传播,“人大代表举报政法委副书记吸毒、淫乱”的话题迅速进入众多媒体关注的视线。

  2009年11月10日,举报人上官宏祥位于阜新市海州区的工厂发生火灾,数百平米的生活与办公区域被毁,据上官宏祥称,里面存放的大量物证被毁。11月13日经海州区东梁派出所调查,事故原因认定为“电暖气长时间通电使用,因无人看管过热,引发火灾。”

  由于被举报者的特殊身份,所举报的事实情节有些匪夷所思,正义网记者对上官宏祥进行了多次采访,对部分核心问题反复询问。以下为采访录音整理:

  举报人上官宏祥在正义网接受记者采访

  正义网:您在举报信中提到,政法委副书记于洋对您多年进行打击迫害,您觉得于洋为什么要跟您“过不去”?

  上官宏祥:我与于洋的矛盾应该是在2000年左右产生的。我先说说我自己的经历。我生于1961年,是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人。我本人没有读过多少书,年轻时经营过煤炭的运输、贩卖,积累了一些人脉资源。大约1992年的时候,我向朋友借了十几万元,承包了阜新矿务局下属一个小煤矿,开始经营煤炭开采。1999年左右,我又收购阜新矿务局下属的一眼矿井,后改名叫“经伟煤矿”,该矿井地理位置在阜新市海州区辖区内。

  当时,由于国家刚刚允许民营资本进入煤矿,各矿之间经常发生各种利益纠纷,当地政府或有名望的乡贤有时出面来调解。于洋当时是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以下简称阜蒙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他或明说或暗示,要求各矿业公司给他暗股,由他的亲戚出头收股,这甚至成为了阜蒙县开矿的潜规则。

  正义网:这些情况您是“听说”的?

  上官宏祥:我们当地的人都知道。我本人当时是海州区十四届人大代表,在当地有一定名望,并年龄比于洋大。除了每年给于洋送上年礼三万元以外,于洋并未强行要求在我名下的“经伟煤矿”占“暗股”。彼此相安无事。

  正义网:矛盾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上官宏祥:1999年,一个叫周维廷的商人收购了一眼矿井,叫“北峰煤矿”,与我经营的“经伟煤矿”临界,属于同一条矿脉,但他的矿井属于阜蒙县管辖。根据勘察,我们两个煤矿各自的储量都在50万吨左右。由于两家煤矿用同一干道运煤,因此摩擦时有发生。

  大约2000年的年底,我们两家煤矿的工人发生了一次斗殴,双方各有受伤者,但阜蒙县东梁镇派出所的所长董小扑却将责任推给我们,说我指使工人打架。后来由我们给北峰煤矿交了4万多元的“医疗费”了事。

  2001年6月份,阜蒙县公安局又派人来抓我,我当时很害怕就逃跑了,9月份我在沈阳被抓获。2001年12月3日,阜蒙县法院以我在1993年期间犯有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判处我有期徒刑3年,缓期5年。

  我觉得,可能是从这件事情开始,于洋从此就与我结下“梁子”。

  正义网:您和其他企业之间的经济纠纷,与一位公安局长有什么关系?

  上官宏祥:当时阜蒙县的公安局长于洋与“北峰煤矿”的老板周维廷关系非常好,这在当地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听说他们之间除了深刻的经济利益关系外,还有一个共同爱好——吸毒。实际上,我认为我的入狱就是周维廷与于洋勾结起来对我的陷害。在我出事期间,“经纬煤矿”因为没人管理造成停业,周维廷趁机指使“北峰煤矿”越界采煤。我被放出来之后,我名下的煤矿储煤已经被开采殆尽。

  正义网:您出狱后是什么心态?又从事了什么行业?

  上官宏祥:我觉得自己这次是吃了哑巴亏,也知道幕后是于洋在给周维廷撑腰,因为于洋在当地势力极大,因此我从没有敢想过“报复”,只想息事宁人,一切重新开始。

  2005年2月,我在海州区投资了一家“富苑欣大酒店”,接着又开办了涌熙宏机械加工厂,给阜新矿务局生产、加工一些机械设备,还成立了艾友劳务队等。当时我的酒店生意红火,每月有一百多万元的营业额;加工厂每年近千万的产值。当时我拥有员工近千人(包括残疾员工100余人,雇用下岗职工400多人),我本人又再次被推选为海州区十六届人大代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聚众 吸毒 淫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