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鹤岗矿难18位遇难者家属签赔偿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2:48  汉网-武汉晚报
黑龙江鹤岗矿难18位遇难者家属签赔偿协议
昨日,遇难矿工姜永维的舅舅在展示赔偿协议,他身旁是姜永维的母亲。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日从黑龙江省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社保部门了解到,按照国家《工伤保险条例》的有关要求,新兴煤矿已制定了“11·21”爆炸事故遇难矿工两套赔偿方案,遇难矿工家属可选择一次性和供养两种赔偿方案。目前,已有18位遇难矿工家属与矿方签署了赔偿协议书。

视频:鹤岗矿难18位遇难者家属签赔偿协议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据鹤岗分公司社保部门负责人鹿英东介绍,每位遇难矿工家属首先都可以获得一次性工亡补助金和丧葬金共计10.26万元。此外,遇难矿工家属可选择一次性和供养两种赔偿方案,一次性赔偿金额20万元,如选择供养可每月领取531元、708元不等的抚恤金。

  据人民日报报道国务院新兴煤矿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今天7点30分第一次深入事故矿井,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下井的调查组成员包括40名专家和10名救护人员。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升井的专家并没有透露相关调查信息,称需经过多次下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分析才能最终得出结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鹤岗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