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巴罗佐等欧盟领导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3:10  中国广播网
胡锦涛会见巴罗佐等欧盟领导人(组图)
  12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峰会的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会见巴罗佐等欧盟领导人(组图)
  12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峰会的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 焦莹)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1号)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视频:胡锦涛会见巴罗佐等欧盟领导人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胡锦涛说:“很高兴和赖因费尔特首相、巴罗佐主席再次见面,欢迎你们来华。昨天,温家宝总理在南京和你们成功地举行了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就发展双边关系和彼此关切的重大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取得了积极成果,发表了联合声明,向国际社会释放了中欧双方将共同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又好又快向前发展的明确信心,我对此表示祝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欧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