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男子银行取钱后遭枪击当场身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5:04  湖南在线
长沙男子银行取钱后遭枪击当场身亡(组图)
男子银行取钱出来后被枪击,头部中枪当场死亡

长沙男子银行取钱后遭枪击当场身亡(组图)
警察拉起警戒线维护现场

长沙男子银行取钱后遭枪击当场身亡(组图)
警察勘察现场

  湖南在线12月4日讯 (全媒体记者 虢灿) 今天中午十一点半,长沙芙蓉南路一男子从银行取钱出来后,走了不到五十米被不明男子枪击头部,当场死亡。

  男子从银行出来后,走向停在旁边小车,他的侄子在车里等他,男子手还没碰到车 视频:长沙男子银行取钱后遭枪击当场身亡 来源:红网 门,就被枪击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现场,死者脸部朝下,倒在一辆车牌为湘ABH940的黑色现代车旁边,他身着深色外套,蓝色牛仔裤。

  据旁边超市老板讲,他当时听到一声枪响,赶到现场时,只看到有人倒在地上,好像看到有人往北跑,上了不远处一辆深色的轿车,车子马上开走,不确定是不是凶手。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子被杀前在银行取了4.5万现金,有可能是持枪抢劫。

  自称死者好友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死者名叫郭朝云,今年41岁,江苏人,他来长沙做生意十几年,为人憨厚,不爱与人计较,应该不会与人结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沙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