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七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8:02  中国新闻网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七号(组图)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七号”。海晗/CFP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七号(组图)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七号”。海晗/CFP

  中新社酒泉十二月九日电 (黄从军 俞嘉) 北京时间九日十六时四十二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将“遥感卫星七号”成功送入太空预定轨道。

  成功发射升空的“遥感卫星七号”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 视频:我国将遥感卫星七号成功送入太空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院为主研制,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领域,在中国国民经济建设中将发挥积极作用。

  用于本次航天发射的“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研制,本次卫星发射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一百二十次航天飞行。(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发射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