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抵达丹麦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4:43  国际在线
温家宝抵达丹麦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12月1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新华社记者 武巍 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16日晚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出席将于18日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领导人会议。

  温家宝在专机飞行途中接受了随行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此次出席会议是要表明中国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中方愿以最大的诚意和决心,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这一全球性挑战。

  目前,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已到最后阶段。在哥本哈根期间,温家宝将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的立场和主张,还将分别会见与会的一些国家领导人。温家宝表示,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会议能够取得公平、合理、平衡、可实现的成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