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上台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8:36  中国新闻周刊
图文: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上台讲话
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上台讲话。

  2010年1月8日15:30,中国新闻周刊举行十年影响力人物颁奖礼,上图为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上台讲话。

  中国新闻周刊创刊10周年之际,恰逢新世纪的10年,周刊以这个时间点作为一个回溯、整理、思索、求真的原点,总结中国社会各领域各阶层在这10年间,向各个维度进行的光荣探索及取得的成就。

  十年是一个脚印,十年是一个章节。我们希望在21世纪的零零年代回首,梳理新世纪十年,看谁影响了中国,谁影响了生活,谁影响了我们,从而彰显这种影响的宏伟,汲取这种影响的力量,蚀刻这种影响的深刻,正是我们的宗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