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盐城800出租车罢运要求政府打击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8:52  人民网
江苏盐城800出租车罢运要求政府打击黑车(组图)
盐城市全部出租车中的800余辆自发开到市政府门前讨说法。

江苏盐城800出租车罢运要求政府打击黑车(组图)
车主拉出横幅。

江苏盐城800出租车罢运要求政府打击黑车(组图)
警察在现场维持治安。

  2010年1月11日,江苏盐城市区800余辆出租车罢运,他们聚集在市政府前广场,车主指出职能部门管理不力,使街上无证营运的黑车日益增多,正规的出租车经营利益受损。

  盐城市拥有合法营运的出租车1010辆,因为近年市区街道上的无证营运、非法载客的“克隆”出租车、电动三轮车、残疾人车、私家小车等车辆不断增加,使合法出租车的市场利益大受冲击,出租车和黑车之间、出租车和管理部门的矛盾日渐突出,因此经常引发治安事件。虽经盐城市公安、交通、建设、城管等部门多次进行联合整治,但是收效甚微,黑车载客现象还是屡禁不止。

  1月11日早上,盐城市全部出租车中的800余辆自发开到市政府门前讨说法。在聚集现场,的哥的姐们纷纷说,现在市面上尤其有一种外形、色彩、包装上和出租车一模一样“克隆”车,他们还在顶灯上张贴“爱心车队”的字样,这些车进行了非法改装,其中不少驾驶员无驾驶证,车辆未办理上牌和保险手续,上路营运时,市民难以辨认,这“克隆”出租车和其它种类的黑车一样,不光败坏了正规出租车的声誉,还给市民出行安全带来隐患,这样为数不少的黑车之所以在街上能横行,和有关部门疏于管理分不开的。

  由于当地警方派员及时维持秩序,这次出租车聚集行为没有给市政府大院内的正常办公带来影响。但到下午5时,大量出租车还没有散去。对此事件,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之中。李根/人民图片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出租车 罢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