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站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开售春运车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5:32  新民晚报
上海站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开售春运车票(组图)
今天清晨有不少旅客前来排队等待购票楼。 文彪

上海站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开售春运车票(组图)
200台售票电脑已经调试完毕楼。 文彪

上海站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开售春运车票(组图)
200个售票窗口今天15时开窗售票楼。 文彪

上海站北广场临时售票处开售春运车票(组图)
大棚里安装了300只椅子供人休息楼。 文彪

  本报记者楼文彪摄金志刚文

  今天下午3时,位于上海站北广场地区的火车票“大卖场”将开售春运车票。

  上午记者去火车票“大卖场”探营时发现,一切准备工作已就绪——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春运临时售票处已搭建完成,售票窗口达200个,这一规模是3年前铁路部门在体育场馆内开设火车票“大卖场”时无法比拟的。铁路上海站还抢时间安装了一批车票信息显示屏,旅客买票时能一目了然地了解哪个方面哪个车次还有多少余票。

  这次火车票“大卖场”能如期开出,闸北春运指挥部等单位功不可没。今天下午开售后,春运指挥部还将做好服务工作,准备了保温壶为旅客提供热水,并开设了小卖部。旅客排队时需要“方便”也很方便,一个大型临时厕所就近在咫尺。

  今天上午7时,150名铁路公安干警和150名武警战士已经进入“大卖场”,他们将维护“卖场”次序。

  据介绍,火车票“大卖场”每天15:00—21:00对外开放,车票预售时间为直达车、直通动车组列车21天,其他列车11天。今天下午将预售1月30日春运第一天车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