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海地中国救援医疗队与各国并肩工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3日22:12  国际在线
赴海地中国救援医疗队与各国并肩工作(组图)
救护现场

赴海地中国救援医疗队与各国并肩工作(组图)
救护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葛怀宇 通讯员吴敏):海地时间1月22日, 由于安全形势严峻,数千名灾民聚集到太子港机场附近。赴海地中国国际救援医疗队与各国医疗队并肩工作,在太子港机场的流动医院为灾民提供医疗服务。

  据中国国际救援医疗队长侯世科介绍,这个流动医院由来自美国迈阿密大学医学院的医疗人员在机场搭建起的4顶帐篷组成,分别为分诊、留观救治、药房和物资储备。中国医疗队6名医生和3名护士与美国、法国、瑞士和少数当地医护人员在这里联合开展工作。在当天工作结束时,中国医疗队还捐赠了外科辅料、药碗等医疗物资。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