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万枚过期电池被倾倒路边或引发污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29  China Foto Press
兰州万枚过期电池被倾倒路边或引发污染(组图)
孩子在电池堆上玩耍。

兰州万枚过期电池被倾倒路边或引发污染(组图)
有人将万枚过期电池倒在了路边。

  2010年1月25日,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窑镇五里铺村委会门口,有人将万枚过期电池倒在了路边。当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大推的过期电池被恶意倒在路边,足足有一万多枚,并且有很多都散落到了下面的排洪道中。这些电池已经开始风化,部分已经被过往的车辆碾成了黑色的粉末。而散落在排洪道中的过期电池在水中不断地受到冲刷,而这条排洪道的水最终流到了黄河。

  七里河区环保局环境检测站接到记者投诉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赶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大最恶劣的一起倾到废旧电池的案例,他们将尽快处理这些过期电池,也将尽快调查这些电池的来源。一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个月22号白天的时候还没有呢,到23号早上的时候就有这样一大堆电池,这些东西实在是太污染环境了。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电池 污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