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铁路局组织媒体体验郑西高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6:58   西安铁路局
西安铁路局组织媒体体验郑西高铁(组图)
记者体验郑西铁路客运专线

西安铁路局组织媒体体验郑西高铁(组图)
郑西铁路列车上列车员微笑服务

西安铁路局组织媒体体验郑西高铁(组图)
记者在郑西铁路客运专线采访

西安铁路局组织媒体体验郑西高铁(组图)
乘务员在郑西铁路客运专线上接受采访

  为加大客运营销宣传力度,深度报道郑西高铁开通运营对促进陕西地方经济发展、方便三秦百姓出行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西安铁路局提前预想、精心策划,1月29日,邀请34家中央驻陕及省内媒体的70余名记者试乘郑西高铁参加体验采访活动。组织局运输处、客运处、机务处、车辆处、总工室及西安客运段、西安机务段、西安客车车辆段、西铁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就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西部网、腾讯大秦网对此次体验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在采访活动中,各媒体记者对郑西高铁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和报道,对列车运行的平稳性、乘车的舒适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郑西高铁是我国铁路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又一辉煌成就,不仅大大缩短了陕豫两地的时空界限,同时对完善陕西路网结构、加快中西部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截至1月30日,新华网、人民网、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等80多家媒体刊发此次活动的相关报道200余篇,为郑西高铁顺利开通运营、促进全局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西安铁路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郑西高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