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包机免费送百名川籍务工人员返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2:49  温州新闻网
温州包机免费送百名川籍务工人员返乡(组图)
来自成都的叶德才是苍南县仪表厂技术骨干,带着一家人回家。

温州包机免费送百名川籍务工人员返乡(组图)
机场开辟手续办理专柜。

温州包机免费送百名川籍务工人员返乡(组图)
百名务工者高高兴兴地回家。

温州包机免费送百名川籍务工人员返乡(组图)
60岁的庞丕杰,是广天集团的员工,他的脸上笑开了花。

  【温州网•原创报道】2月4日11时左右,一架载有百名四川籍务工者的3U8932航班从温州机场飞赴成都。这是温州首次免费给城市的优秀务工者包机返乡。

  上午9点左右,来自温州市各个企业100名务工者,在当地工会的带领下,统一乘坐大巴赶到机场。“我早上5点多就起床了,赶到瓯海区府统一集中。”来自瓯海的一名人员说。

  来自四川绵竹的周其英女士说,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早早地赶赴机场。“地震后家里的房子都毁掉了,今年老公在家里盖起了新房,我都还没见过。”周其英说,在温州工作10多年,今天要赶着回家,见见新房。

  “平时坐大巴车回去少说也得40来个小时,现在赶上了这样的机会也很庆幸。”来自红蜻蜓鞋业的张明胜说,家在重庆来温已经有8年时间,以往都是坐大巴车回家过年,此次乘机返乡大大节省了路途时间。

  据悉,原本温州至四川的机票为1530元,经过浙江省总工会和四航协商,折后价为690元。温州市总工会为每位返乡的员工承担了全部的机票费用,并统一帮他们送到机场。机场方面不仅为每个人员提供《乘机须知》,还开辟专门的安检通道。

  这一百名务工者是在温州市总工会的统一牵头下,由下属各级工会以及企业筛选产生。他们有的是劳动模范,有的是先进生产工作者以及企业生产技术骨干等。市总工会主席戴祝水表示,包机免费送百名川籍务工者返乡是服务新温州人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应忠彭 实习记者:陈齐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包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