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昆高速农民工返乡大巴追尾1死10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18:05  中国广播网
沪昆高速农民工返乡大巴追尾1死10伤(组图)
事故现场

沪昆高速农民工返乡大巴追尾1死10伤(组图)
成功救出一人

  中广网南昌2月7日消息 (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周乐丰 沈志勇)2月7日上午,一辆满载返乡农民工的大巴在沪昆高速江西鹰潭段发生车祸,造成10名乘客受伤,1名打工少年当场死亡。当地消防部队在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营救出了10名被困在车上的伤员。

  据知情人介绍,这辆大巴车来自河南郑州,车上除两名司机外,其他49人分别是从云南、贵州和四川到浙江省温州市某鞋业公司打工的农民工,这次是包车回乡过年。事故发生前,高速公路上已有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所幸4名司乘人员没有受伤,紧随第二辆大货车的大巴因车速过快,撞上了后面的一辆大货车,半边车头陷入了大货车的货箱,惊慌失措的乘客纷纷逃离,10名乘客因受伤且被座椅卡住无法脱身,1名20岁左右的打工少年当场死亡。

  9时许,鹰潭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救援攻坚组来到现场,他们携带液压扩张器、切割机等破拆工具进入车内,察看了被困乘客的伤情,在车窗处打开了救援通道。在移除伤员周围的障碍后,消防官兵与现场的交警、医疗救护人员密切配合,先后把10名伤员救出车外,并送上了救护车。

  目前,所有伤员正在鹰潭市区解放军184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