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遇难人数达17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8:05   西部网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遇难人数达17人(组图)
遇难者遗体被运离现场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遇难人数达17人(组图)
山体滑坡全景

陕西子洲山体滑坡遇难人数达17人(组图)
被山体滑坡埋压的民居

  西部网讯 (记者 陈武) 记者从榆林子洲山体滑塌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已经有17人不幸遇难。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警榆林支队的武警战士、当地民警、消防官兵共计三百多人正 视频:陕西榆林山体滑坡10遇难18人失踪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在现场分组展开挖掘救援工作。由于现场地势狭小,进入现场的两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只能轮流作业。再加上山体并不稳定,不时有大块黄土滑落,进入深夜后,照明条件也不是很好,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现在距离山体滑坡发生的时间已接近24小时,由于塌方黄土留下的掩盖空间很小。被埋者生还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救援人员仍不放弃最后的希望,仍在全力进行挖掘救援。大家都在期待奇迹的发生。

  亲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的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要求,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尽快找到被埋压的人员,哪怕是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陕西 山体滑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