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惠州书记开微博与网友线上沟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7:11  人民网
广东惠州书记开微博与网友线上沟通(组图)
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微博页面截图

广东惠州书记开微博与网友线上沟通(组图)
网友给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微博上的回复

广东惠州书记开微博与网友线上沟通(组图)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昨日,南方报业集团旗下刊物称, “南方微博(http://t.sina.com.cn)”上出现了一个特殊的名字——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这是广东省一个由地市级领导人开通的实名微博。

  “‘惠民之州,精彩省运’。再过100多天,第十三届省运会就要在惠州召开了,网民朋友们,希望你们能够以此为契机,为在网络上展示一个富有‘岭南特色、惠州风采’的省运会多出力”,这是该微博上唯一一篇记录,发布时间显示为22日下午6点。

  虽然记录数量不多,虽然没有实名认证标志,也没有显示出粉丝和关注的数量,只有一个简单的页面,但还是引来不少网友进行了回复。在3月23日13点前后,该网站5位网友以回复的形式向黄业斌提问,内容涉及房产、交通、环境等方面。

  这是黄业斌再一次与网民线上交流的起点。在此前的2年半时间中,黄业斌5次上线与网民交流,平均每半年上线一次。

  黄业斌与网友交流备忘录

  2010年3月22日,黄业斌以“惠民之州,2010惠州再出发”为题,与广大网友、南方民间智库成员交流。

  2009年5月25日20时至21时40分,黄业斌再次做客“惠民在线”论坛,就实施《纲要》问计网民,回答了网友提出的包括深莞惠一体化、社保、就业、文化、交通、社会治安、产业发展等问题,并提出要抓住大机遇,建设大项目,促进大发展,改善大民生。

  2008年9月16日16时至17时40分,黄业斌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进行高端对话,对“网络问政、创文明城市、建惠民之州”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并在线回答网友提问。遗憾的是,这些回复在黄业斌微博的页面上没有显示。

  2008年8月14日晚8时,黄业斌做客“惠民在线”论坛,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他表示,要将“惠民在线论坛”变成一种常态,市领导和各政府部门要定期上网与网友互动交流。

  2007年10月17日20时至21时,在北京出席党的十七大的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代表,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社会建设、民生问题、社会治安、环境保护等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资料自奥一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