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华赛在上海松江新城开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38  新浪文化
第六届华赛在上海松江新城开评(组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第六届华赛组委会主席于宁致开幕词。

第六届华赛在上海松江新城开评(组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华赛组委会副主席、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党组书记徐祖根主持开评仪式。

第六届华赛在上海松江新城开评(组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第六届华赛组委会主席于宁在开评仪式上介绍第六届华赛评委会成员。

第六届华赛在上海松江新城开评(组图)
第六届华赛评委会的女评委:南非摄影学会主席吉尔-斯尼兹培和中国评委居扬。

  3月20日,第六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在上海市松江区松江新城举行简洁、新颖又精彩的开评仪式。

  这项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新闻摄影比赛,高扬“和平与发展”旗帜,经过五届打造,正成长为影响世界的摄影文化品牌。它为促进中国和世界新闻摄影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世界摄影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贡献。从21日开始,来自世界五大洲国际新闻摄影界顶尖级的专家将投入紧张评选工作。

  开评仪式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华赛组委会副主席徐祖根主持,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峥代表协办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华赛组委会主席于宁致开幕辞。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本届华赛评委会主席赵德润和中外评委出席了开评仪式。

  于宁主席在致辞中说,本届华赛所征集的新闻照片内容涵盖2009年世界各地发生的主要新闻事件。特别令人高兴的是,国外自由来稿的数量明显增加,比上届增加40%。华赛所建立的国际新闻摄影交流平台,和所具有的学术性、国际性和权威性已经得到了世界新闻摄影界的普遍认可。

  华赛组委会在总结历届华赛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华赛的组织工作和评选工作在强化国际性、权威性方面,又有新的举措,在13名评委中,外国评委的人数由上届的7人增加到8人,中国评委由上届6人减少为5人(含港澳台评委1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