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赛外国评委阿尔斯推荐年度新闻照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24  新浪文化
图文:华赛外国评委阿尔斯推荐年度新闻照片大奖
第六届华赛外国评委 克里斯蒂安.阿尔斯 (右Christian Als)在推荐年度新闻照片大奖。

  3月21日,第六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在上海市松江区开评,来自世界五大洲国际新闻摄影界的顶尖级专家投入到了紧张的评选工作中。在13名评委中,外国评委占8人,中国评委5人(含港澳台评委1人),保证了大赛的公平性与专业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