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贺利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17  湖南电台绿色938
图文:《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贺利球
《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贺利球

  贺利球—— 湖南电台绿色938忠实听众,本次《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

  低碳生活感言:年轻的时候,我就向往大千世界的奇妙瑰丽,总想自己去亲眼看看;如今退休了,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于是我买了辆自行车,骑着它,我去过北方的大连,欣赏过和家乡不一样的北国风光;去过云南,与少数民族同胞唱过热情的山歌;也走进过神奇的西藏,拥抱天蓝水蓝的大自然。这次,我要骑着它去上海,去看看全世界人民的盛会——世博会!

  我的骑行宣言:我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我看过的风景;我用骑自行车的方式来开创我的绿色生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