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侯四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17  湖南电台绿色938
图文:《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侯四海
《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侯四海

  侯四海—— 湖南电台绿色938忠实听众,本次《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

  低碳生活感言:我们这代人跟自行车的感情其实都很深厚,中学时都是骑车上学的,在绿树成荫的自行车道上和同学一起骑车,那种感觉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前不久曾经自己骑车去过湖北,感觉非常好,这次和绿色938一起骑车看世博,即节能环保又能锻炼身体,一定不虚此行!

  我的骑行宣言: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