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袁连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6:18  湖南电台绿色938
图文:《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袁连桂
《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袁连桂

  袁连桂—— 湖南电台绿色938忠实听众,本次《骑车看世博》车队队员。

  低碳生活感言:我今年已经退休了,但我的生活没有因为退休而变得乏味,而是更加丰富多彩起来,户外运动,爬山,跳舞、骑自行车都是我的运动休闲项目,今天为了报名参加湖南电台绿色938的《骑车看世博》活动,我一大早就骑上自行车,行程百里从湘潭赶到长沙。因为,我相信,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会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的骑行宣言:风景在路上。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