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4:07  华龙网-重庆晨报
首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闭幕(组图)
4月25日,演员在闭幕式上表演。

首届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闭幕(组图)
4月25日,演员在闭幕式上表演。新华社记者 周衡义 摄

  本报讯 (记者 吴国富 实习生 陶静)昨天下午,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上海世博局也参与了此次旅交会,并设置了近200平方米的展区,成为本届旅交会一大亮点。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刘克智司长说,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组团参加此次旅交会,共设展位2390个,为历届之最。重庆市组织了规模庞大的展团参展,共设置展台1108个,是历届展出规模最大、设置展台最多的省市。

  据不完全统计,在本届旅交会上共签约1万余份、组团人数超过220万人次;达成意向3万余份,意向组团人数360多万;共接待10.7万人次。

  节会期间,重庆共有52个旅游招商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为573.6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项目28个,签约金额251.41亿元。昨天在涪陵区的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还将有将近300亿元的旅游项目将签订。国内旅交会期间,重庆招商签约旅游项目突破900亿元,其中合同金额在300亿元以上。

  又讯 昨晚,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第一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闭幕式在涪陵区体育场举行。

  在闭幕式上,副市长谭栖伟将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会旗,交到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手中,随后祝善忠把会旗交到下届旅交会举办省市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手中。

  市旅游局局长刘旗也将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旗帜,交到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潘细汉手中。

  在闭幕式文艺晚会上,全场观众向在青海玉树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随后,萧亚轩、齐秦、古巨基、范玮琪、何洁、小沈阳等众多港台及内地演艺明星悉数登台亮相,将会场气氛推向顶点。

  本报记者 吴国富 实习生 陶静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