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郊南矿难11名被困者6人获救2人遇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0:49  新华网
山西郊南矿难11名被困者6人获救2人遇难(组图)
  6月6日23时33分,在山西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救援现场,第一名获救矿工被搜救队员抬出矿井。

山西郊南矿难11名被困者6人获救2人遇难(组图)
  6月6日23时45分,在山西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救援现场,一名获救矿工被抬出矿井。

山西郊南矿难11名被困者6人获救2人遇难(组图)
  6月6日,在山西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救援现场,一名获救矿工被送上救护车。

山西郊南矿难11名被困者6人获救2人遇难(组图)
  6月6日,在山西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救援现场,井下搜救队队长为井上守候的人们带来了6名矿工生还的好消息。

  新华网山西晋城6月6日电(记者 王飞航 郝王乐)山西晋煤集团郊南煤矿“6·3”透水事故搜救人员6日晚成功救出6名被困矿工。

  郊南煤矿抢险指挥部6日22时35分接到井下搜救人员报告,他们在联络巷附近发现6 视频:山西郊南矿难11名被困者6人获救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名幸存矿工。抢险救援人员迅速组织施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6名工人成功升井。

  在井下实施救援的晋城煤业集团消防救护中心主任刘进元说,获救矿工生命特点明显,在井下时自己走到宽阔的地方上的担架。

  记者在现场看到,守候在井口外的医护人员迅速将获救矿工搬上救护车运往晋煤集团总医院。

  6月3日5时许,山西晋煤集团泽州天安东沟煤业有限公司郊南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发生事故时当班入井86人,安全升井75人,11名工人被困井下。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发现2名工人遇难,其余3名被困工人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