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贵州镇远举行第27届传统龙舟赛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20  贵州都市报
组图:贵州镇远举行第27届传统龙舟赛活动
  2010年6月16日,贵州省镇远古城第27届传统龙舟赛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舞阳河上举行,参加大赛的龙舟在舞阳河上巡游。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组图:贵州镇远举行第27届传统龙舟赛活动
6月16日,参加大赛的龙舟在舞阳河上巡游。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组图:贵州镇远举行第27届传统龙舟赛活动
6月16日,参加龙舟赛的选手抬着龙头在镇远古城巡游。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赛龙舟活动

  金黔在线讯 6月16日上午,“多彩贵州美丽镇远”第27届传统龙舟赛在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阳河上隆重举行。今年的龙舟活动包括祭龙仪式、游江、赛龙舟等,其中赛龙舟活动设龙袍奖、龙头奖、竞赛奖、风尚奖等奖项。

  据悉,今年的赛龙舟活动追求传统的再现,回归原始,不计时,以积分方式进行比赛,集表演、竞渡为一体,注重赛龙舟带来的乐趣。赛程由以往的300米增加到现在的600米,每条龙舟上有人揪龙头,有人摇旗呐喊,还有人吆喝,敲锣鼓,热闹非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