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1:14  千龙网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这是萧山一个居民,当晚9点多在新街镇拍到的照片。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杭州仍在搜索机场不明飞行物踪迹(图)
一条微博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7日晚上发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说起不明飞行物,大多数人都只是道听途说,或是在探索奥秘节目上过过眼瘾,然而,就在7日晚8点40分左右,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不明飞行物,致使萧山机场停航,共有18个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目前,该事件已交由华东民航管理局和地方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视频:杭州萧山机场现不明飞行物致旅客滞留 来源:浙江经视《经视新闻》

  □记者 马佳丽

  影响:大量航班延误,旅客表示理解

  昨天上午,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媒中心主任阮周长,他向记者确认,7日晚上8时45分至9时41分,机场所有航班全部停航,而原因,确实是在机场上空发现的不明飞行物所致。

  他告诉记者,首先发现该不明物体的是某航班机组人员,“当时,大概是8点40分左右,一架飞机正要在机场上降落,机组人员突然向空管部门发出消息称,机场上空有不明飞行物。”

  鉴于安全考虑,机场空管部门立即要求所有进出港航班停止飞行,停止时间长达一小时之久。

  阮周长说,受该事件影响的航班共有18个,其中,出港航班6个,进港航班12个,“由于无法降落,进港的航班都被安排在宁波、无锡机场降落,而出港的航班也都被迫晚点三四个小时以上。”

  对于萧山机场进出港航班的大量延误,阮周长表示,旅客都很理解,情绪也相对比较稳定,“由于是周三,在机场候机的旅客也不是很多,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的现象。”

  追踪:搜索仍在继续,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机场空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看到该不明飞行物的,除了有飞机上准备降落的旅客外,还有机场附近的村民。

  记者了解到,目前,空管部门仍在使用雷达等仪器进行监测,但还未找到该不明物体的踪迹,因此,网上大肆流传的照片是否真实,还有待考证。此外,对于其具体出现的纬度和经度,暂时没有正式对外泄露。

  到记者截稿时,该事件已交由华东民航管理局和地方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事情发生后,有关机构人士分析说,这个不明飞行物,很可能是架私人飞机。随着中国富豪数量不断增加,中国的私人飞机市场规模开始迅速扩大。

  其中,江浙富商拥有私人飞机比例较高。有空闲时,一些富商自驾飞机冲上云霄翱翔天空片刻,随即降落地面。为此,江浙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较多。

  盘点全球著名UFO事件(新浪视频UFO资料影像集)

  埃及事件

  入选原因:UFO史上第一篇文字记载的目击报告

  在梵蒂冈埃及博物馆的收藏物中,人们发现了一张古老的埃及纸莎草纸。它记录了公元前1500年左右图特摩西斯三世和他的臣民目击UFO群出现的场面:“22年冬季第3日6时……生命之宫的抄写员看见天上飞来一个火环……它无头,喷出恶臭。火环长一杆,宽一杆,无声无息……”

  土耳其事件

  入选原因:迄今为止拍到的最清晰的UFO视频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负责人近日宣布,土耳其拍摄到了迄今为止地球上第一段最清晰UFO视频和照片。这是一份22分钟长的录像,当地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摄像机捕捉到了UFO的画面。画面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舱门和独立的天线,还有两个不明生物的轮廓。

  卡特事件

  入选原因:世界上第一个承认目击到UFO的领导人

  “我坚信有不明飞行物,因为我见过一个……它奇形怪状,当时约有20人见到……那是个庞然大物,很明亮,会变色,大概有月亮那么大。我们看了约10分钟……”说这些话的人是美国前总统卡特,这段文字刊登在1976年6月8日的《国民询问报》上。当时他担任乔治亚州州长,曾签署过两份描述他看到UFO情景的正式报告。他是迄今第一位承认见过UFO的政治家。

  贝蒂事件

  入选原因:UFO事件中最著名的劫持案

  1961年9月19日,在新罕布尔什州安全部工作的贝蒂在位于新汉普郡的兰开斯顿和康科德之间的公路上,遭遇UFO后失去了知觉。后在波士顿著名神经病专家本杰明西蒙的指导下进行了催眠治疗。在催眠的过程中,贝蒂讲述了被绑架到一架UFO上,并接受实验的经历。医生认为,这些经历可能只是基于贝蒂的一个梦。不过,贝蒂在接受完治疗后,确信自己曾被绑架。来源:现代金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不明 飞行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