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环卫工人身系雨伞清扫路面积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01  长江商报
武汉环卫工人身系雨伞清扫路面积水(图)
本报记者 熊辉 摄

  现在网消息 连日的雨水让武汉各城区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青山区旅大街一名环卫工,身系雨伞在雨中清扫路面积水。

  昨日上午,在青山区建设一路交叉的旅大街,一名40余岁的环卫女工,用绳子将雨伞系在身上,不停挥舞着扫帚,还不时捡起行人丢弃的纸碗和饮料瓶。短短十分钟,长达30米路段的积水及垃圾,被这位环卫女工清扫的干干净净。

  旁边一名环卫工人说,该女工姓张,武汉人,是青山区红卫路环卫所环卫工人,在环卫系统工作10余年。

  (长江商报 熊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环卫 积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