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松桃全力抢修迓大塌方公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43  新华网
贵州松桃全力抢修迓大塌方公路(图)
抢险队正在紧张工作。(杨龙 摄)

  新华网贵州频道7月14日电(唐义长)7月12日15时30分,由于强降暴雨的袭击,迓大二级公路K45+768-K45+868(松桃苗族自治县太平营乡石榴村境内)左侧边坡发生山体塌方,垮塌山体长约80米,垮塌坍方约1.8万方,全面阻断交通,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及车辆毁坏事故。

  灾情发生后,松桃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成立了抢险指挥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与此同时,松桃县委书记龙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迓大二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谢廷扬等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率县委办、应急办、安监、公安、交警、交通、养护段等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查勘灾情,立即开展应急抢险工作,并在山体塌方区域设立安全警示、警告标志,禁止行人与车辆通行,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全力做好抢险工作。

  迓大二级公路项目部三标段施工单位紧急调派3台挖土机、6台装载机、22台运输车,共100余人组成抢险工作队,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并通过电视公告、手机短信平台及在太平、盘信等二级公路入口处设置告示牌,要求前往该路段的车辆从铜松公路绕行,迓大公路塌方路段未造成车辆通行困难。

  施工现场,松桃县委书记龙海,指挥长杨德振,副指挥长张萍等冒着大雨指挥抢险工作,并要求抢险队在抢险工作中,要注意施工安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抢险工作质量与进度,早日通车。截止到目前,抢险工作仍在有序紧张进行,中断公路有望一周内通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