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咸宁城区内涝爆破拦水坝泄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5:21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咸宁城区内涝爆破拦水坝泄洪(图)
爆破人员在安放炸药。新华社图

湖北咸宁城区内涝爆破拦水坝泄洪(图)
拦水坝爆破瞬间。新华社图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杨伟鸣、陶忠辉)受强降雨影响,咸宁市南川水库水位超过警戒线,水库下游至马桥镇高赛水电站间部分地区出现内涝。咸安区防汛指挥部决定爆破高赛水电站的部分拦水坝,确保南川水库及时泄洪。

视频:湖北咸宁爆破河中大坝泄洪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加大泄洪后造成通往南川水库道路被淹,个别地方出现塌方险情,同时大量泄洪使咸宁城区凎河河水陡涨,沿岸部分居民被困。

  昨日下午,咸宁消防支队接到求助电话,称咸安区马桥镇仁窝村、潜庄村以及龙潭办事处余左村有上百村民被困。他们迅速组织人员携带皮划艇赶往救援,截至昨晚11时,救援仍在紧急进行中。

  据悉,南川水库是距离咸宁市区最近的一座大型水库,关系城区30万人口以及武广以及京广线的安全,目前水库运行正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泄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