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2000多名旅客滞留港口等待复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0:11  新华网
海口2000多名旅客滞留港口等待复航(组图)
7月17日,众多旅客在签票口等待复航。

海口2000多名旅客滞留港口等待复航(组图)
7月17日,众多车辆在秀英港排队等待复航。

  新华网海南频道7月17日电(记者 周慧敏) 记者17日从海口港务秀英客运轮渡公司获悉,随着台风“康森”离开海南,琼州海峡即将恢复通航,2000多名滞留港口的旅客将在当晚疏散。

  记者17日下午在海口秀英港看到,数百辆货车及客车在停车场排队等待,侯船室内挤满了旅客,焦急地等待上船。海口港务秀英客运轮渡公司副经理陈新贤告诉记者,目前港口已滞留600多辆车,滞留旅客达到2000多人。目前琼州海峡海面风力已经减弱至阵风8级,3艘抗风8级以上的轮船已经待命港口,等待海事部门的复航通知。他说,这3艘轮船可以装载2800名旅客,一旦海事部门下达通航令,滞留的2000多名旅客将马上疏散。

  陈新贤表示,受台风“康森”影响,琼州海峡自7月15日17时全面封航后,秀英港24小时开放侯船大厅,方便旅客侯船休息,并紧急发动港口青年志愿者多次免费为司机和旅客赠送540盒方便面、4000多瓶矿泉水和4000多个面包,安排公安干警、协警轮流巡逻值班,确保台风期间滞港司机和旅客人财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康森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康森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