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兵团38团遭洪水袭击 315国道一度中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0:11  中国新闻网
新疆兵团38团遭洪水袭击315国道一度中断(图)
315国道被洪水冲断后涉水前行的旅客。作 者:黄斌

团场干部职工在洪水中扎防洪铁丝笼加固二级电站防洪坝。作 者:黄斌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19日电(黄斌)进入盛夏以来,连续的高温酷热使阿尔金山积雪消融,洪水频发。7月19日凌晨6时30分,位于莫勒切河下游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三十八团突遇20年不遇的特大洪水袭击。

  流量为每秒250立方米的洪水冲毁该团80余米混凝土防洪堤坝,淹没二级电站主厂房和苏塘镇部分商户,直接威胁团场小城镇安全,同时致使且末至和田的315国道通行中断。洪水给该团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00万元人民币。

  面对严重洪灾,三十八团党委组织1100余名干部职工奋力抗灾自救,调动大型挖掘机、铲车、推土机、工程运输车28台,参与抗洪抢险工作;组织防洪专用铁丝笼600余个,沙石料袋20000余条投入防洪抢险,以此确保职工生命和团场财产安全,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