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洪灾区放晴 部分灾民已恢复基本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3:42  中国新闻网
四川洪灾区放晴部分灾民已恢复基本生活(图)
灾民在河中清洗被淤泥浸泡后的衣服。张浪 摄

四川洪灾区放晴部分灾民已恢复基本生活(图)
万源坪溪一零售鞋商老板晒自己清洗后的胶鞋。张浪 摄

  中新网万源7月21日电 (张浪) 20日,四川达州、万源、广安等地相继放晴,洪水“梦魇”逐步散去,四川各灾区清淤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四川万源受灾民众还将自己家中被水浸泡过的衣物、家具等洗后拿到街上开始“晒太阳”。

  其中,因洪水失去房屋的万源市灾民安置工作基本结束,大部分灾民被安排到了附近学校,同时,安置学校食堂也为专门为灾民提供餐饮服务,确保灾民恢复正常的生活。

  达州主城区清淤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被洪水淹没过的街道也相继恢复到洪水前的模样,处于低洼地段被洪水肆虐过的餐饮门市、超市等也陆续开始营业。(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