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商洛暴雨致两条高速公路中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07:02  三秦都市报
陕西商洛暴雨致两条高速公路中断(图)
被洪水冲断的高速公路。 安立广 郭伟朝 本报记者 王昭玮 摄

  7月23日12时至24日12时,商洛市七县(区)再次遭受特大暴雨灾害,17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5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50毫米,3个乡镇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其中丹凤铁峪铺降雨量达244.6毫米。因灾死亡12人,失踪18人。

  23日晚,国家高速福银线商州至漫川关、沪陕线商州至陕豫界高速公路多处路段发生重大水毁灾害,导致交通中断。截至24日22时,灾害路段抢险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公路职工正在连夜施工疏导交通,商界高速丹凤至陕豫界滞留车辆已全部疏导完毕,商漫高速公路滞留司乘人员已经得到妥善安置。由于当地一直在下雨,两条中断的高速公路何时抢通目前还无法确定。

  本报记者 田亮 王昭玮 杨立 冀晖商洛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陕西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