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塑料四厂发生爆炸 近百人送医救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00  中国江苏网
南京塑料四厂发生爆炸近百人送医救治(组图)
医院大厅内临时摆放了床位为伤者紧急处理伤情

南京塑料四厂发生爆炸近百人送医救治(组图)
爆炸现场受伤的年仅2岁小女孩

南京塑料四厂发生爆炸近百人送医救治(组图)
护士为轻度伤者做紧急包扎

  中国江苏网消息:中午12时记者赶到位于爆炸地点附近的迈皋桥医院,大厅内都是伤员,据不完全统计,送达的伤员接近100人。最严重的伤员背部全部被灼伤,很多伤员的衣服全部被烧完了。伤势轻的在进行简单的包扎。目前。迈皋桥医院医院停车场栏杆竖起,打开绿色通道,分管业务的院长正在急诊大厅紧张协调。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全体出动,抢救重伤病员。

  在医院内一位年仅2岁小女孩正在等待治疗,据女孩的家属称,突如其来的爆炸另小孩子受到了惊吓,幸运的是爆炸飞来的碎片伤到了左手导致划伤,现在正在等医生为其缝针。

  爆炸发生后,很多热心的私家车、出租车开始送伤者,目前迈皋桥医院已经超饱和,院方呼吁希望赶紧送往别的医院。先送往医院的伤者比较轻,再往后送去的伤者越来越严重,据悉很多人是被建筑物砸伤,大部分不严重,家属的情绪稳定,救护正在有序展开。医院许多医护人员被临时抽调正在对伤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京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