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打掉家族式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团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05  云南网
昆明打掉家族式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团伙(组图)
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

昆明打掉家族式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团伙(组图)
警方缴获使用冰冻鸽子血等作案工具 昆明市公安局网站截图

  一个家族式的容留妇女卖淫团伙日前被昆明警方端掉,一举抓获顾怀勇、周能菊、顾怀成、金开巧、顾怀武、王德会、周志扩、顾润平、李龙银(女)等共3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你可能想象不到,为拉拢嫖客获得高额利润,该团伙让卖淫女们穿上校服,打扮成学生妹模样,还用冷冻的鸽子血炮制处女……经包装后,卖淫女每次可获得800元至1万元不等的嫖资。

  这个家族式团伙究竟如何运作?昨天,警方向媒体通报了其中的细节。

  警方最初关注到这个团伙是在今年2月。

  当时,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群众举报,在昆明有一团伙组织容留妇女冒充处女卖淫。接到举报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由于该团伙反侦查意识强,卖淫活动十分隐蔽,专案组也低调处理,秘密取证。经过大量工作,警方先后在昆明查获该团伙组织的卖淫嫖娼案13起,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6人,并对其中的两名卖淫女子进行收教,另两名卖淫女子等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该卖淫团伙的组织架构、犯罪事实也逐步浮出水面,越来越清晰。

  第一步:招聘

  应聘少女同意后,要扣押身份证,签协议交保证金

  为什么说这是一个家族式团伙呢?

  经民警调查,团伙的主要成员都是贵州人,相互之间存在亲戚关系,或是夫妻,或是亲兄妹。其中,顾怀勇、周能菊,顾怀成、金开巧,顾怀武、王德会,周志扩、顾润平等为夫妻,顾怀勇、顾怀成、顾怀武、顾润平为亲兄妹,周能菊与周志扩为姐弟。在这个庞大的家族内,每名家族成员分别管理3到5名卖淫女子。卖淫女子的流动性很大,会不定期更换。团伙成员在组织卖淫过程中,也会互相介绍嫖客给各自的卖淫小姐从中获利。

  与许多团伙不同,这个家族内部管理非常严格,新加入团伙成员必须得到顾怀勇的同意。

  至于卖淫女的来源,该团伙更是不走寻常路,通过在官南路劳务市场和赵家堆一家政公司打着招聘服装销售员的名义招募卖淫女子。

  当看到适合的应聘少女后,团伙成员会先将她们带到事先租好供卖淫女子住宿的房间,在房间内对应聘少女们进行“洗脑”,诱骗她们从事卖淫活动。当应聘少女同意从事卖淫活动后,顾怀勇等人首先会扣押身份证,还让少女签一份协议,内容包含:小姐交付1万元保证金,保证金从卖淫所得中扣抵,合同期满后退还保证金;不允许小姐在外留宿,平时外出必须请假,如有违反罚款500元-1000元;小姐不得拒绝顾怀勇等人安排的卖淫,如有违反就按谈好的嫖资进行罚款等。

  第二步:培训

  卖淫女学习如何扮演学生妹技巧后方可“上岗”

  民警介绍,为了获利,该团伙要求卖淫女冒充处女。

  这样一来,小姐们自然年龄都不大,而且嫖客们层次也比较高。

  签完协议后,卖淫女“上岗”前,首先要上培训课——学习“如何假装处女和学生妹”。作为组织者,顾怀勇等人则会充分做好后勤工作,比如提供假学生信息、校服,提供加工后的动物鲜血、块状海绵、注射器等伪装工具及材料。

  为保证卖淫女们的“品质”,顾怀勇等人还会定期安排卖淫小姐到北站万寿路一私人诊所进行妇科检查及性病治疗,如果检查过程中发现怀孕的,就安排到医院做人工流产。

  第三步:打广告

  家庭贫困急需用钱

  一切准备就绪后,为广拉客源,顾怀勇等人想到编短信“全面撒网、愿者上钩”的方式。

  “哥哥,你好,我是一名可怜的女孩,现在父亲重病,因家庭贫困无钱医治。如果你愿意提供帮助,我愿意献上处子之身……”此类短信内容,顾怀勇会要求卖淫小姐发给不特定的手机号码。

  有嫖客上钩后,顾怀勇等人会先与嫖客商谈嫖资及嫖宿地点,然后再让卖淫小姐与嫖客联系,去指定的地方卖淫。如果小姐紧缺,团伙成员间还会相互安排。

  追求“服务品质”的顾怀勇等人还要求卖淫小姐与嫖客进行卖淫活动时,不可以使用避孕套……

  第四步:分成

  卖淫女必须“记账”

  至于嫖资,由于价钱是“家长”谈的,卖淫女收取后肯定要交给顾怀勇等人。

  在该团伙,因为是“处女”,一名小姐每次卖淫的价格在800元至1万元之间不等。而在分成时,卖淫小姐们却处于被严重压榨的地位:比如,“家长们”自己联系上的嫖客,卖淫小姐可以得到30%的卖淫所得,剩下的70%要归顾怀勇等人;卖淫小姐自己联系上的嫖客,卖淫小姐和“家长”们按五五分成;各位“家长”之间相互介绍的嫖客,卖淫小姐只可以得到25%的卖淫所得。

  为让账目一目了然,顾怀勇等还要求卖淫小姐平时把自己的卖淫所得记账,每个月底再领取卖淫提成。

  因“广告”抢眼而诱人,这个庞大的卖淫团伙生意十分红火,卖淫的触角延伸到云南各州市和部分省外城市,最远甚至到拉萨。

  民警举了个例子,一名卖淫女赵某某被安排从事卖淫30余次,卖淫地点涉及昆明、曲靖、宣威、大理、拉萨和重庆等地的宾馆酒店,卖淫所得8万余元,赵从中提成2万余元,团伙成员则要提成6万余元……

  靠这些暴利,主要团伙成员仅顾怀勇、周能菊夫妻两人就在昆明共购买了4套房子、两辆汽车。

  第五步:落网

  10组民警抓获3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多行不义必自毙,顾怀勇的家族生意虽然赚钱,可毕竟非法。

  8月3日,经侦查后,各项抓捕条件已成熟,昆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西山分局共组织60名警力,分成10个抓捕组,分别在昆明、红河州金平县两地同时展开统一抓捕行动,一举将该卖淫团伙的顾怀勇、周能菊等团伙成员及卖淫小姐共3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查获用于记录卖淫交易的账本107本、与卖淫小姐签订的卖淫协议17份、招嫖卡片362张,扣押现金112080元、港币2000元、各种银行卡13张、存折8张、迈腾等涉案车辆5辆,并缴获用于冒充处女使用的冰冻鸽子血、海绵等作案工具,成功打掉这个家族式的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团伙。

  家族式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团伙结构

  亲兄妹

  顾怀勇、周能菊 顾怀成、金开巧 顾怀武、王德会 周志扩、顾润平

  夫妻 夫妻 夫妻 夫妻

  每人分别管理3到5名卖淫女子

  互相介绍嫖客给各自的卖淫小姐

  管理:通过在官南路劳务市场和赵家堆一家政公司打着招聘服装销售员的名义招募卖淫女子。“洗脑”后签协议,组织卖淫女假装处女卖淫。

  招嫖:发送短信到不特定手机号码,短信内容以家庭困难急需用钱,不得已出卖肉体为名进行招嫖。

  地点:遍及云南各州市和部分省外城市,最远到拉萨。

  价格:每次卖淫的价格在800元至1万元之间不等。

  暴利:顾怀勇、周能菊夫妻在昆明共买了4套房子,两辆汽车。

  首席记者 刘晶晶(都市时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淫 嫖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