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大楼内部装修近半 年底有望开启景观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13:58  法制晚报
央视大楼内部装修近半年底有望开启景观灯(图)
央视新址的“锅”直径不一,其中最大的达12米,是家用的30倍左右大 摄/记者 杨威

  本报讯(记者海泉) 近日,10个“大锅”落户央视新址正下方,将承担起接收国外电视台卫星信号的工作。此外,央视大楼内部装修近半,年底前景观灯有望开启。

  记者在央视新址周边看到,位于光华桥东北侧的央视新址主楼上,增设了10台新的卫星电视信号天线,即市民口中俗称的“大锅”。“是不是央视快有人进驻办公了。”附近白领好奇地猜测。新的卫星天线架设在主楼的下层平台上。由于刚竖起不久,还没有安装接收线、电源线等配套设施。待大楼启用时,这些“大锅”(总体数量可能还会增加)将为整体大楼提供国外主要电视台的落地卫星信号,方便员工工作。

  据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央视新址大楼内部装修近半,A、B两栋主楼(新址大楼的两条“腿”)20层楼以下的房间正在安装电线槽,准备铺设通信光缆和电线。9层以下房间装修已基本完工。

  预计明年5月底前主体大楼内部装修将基本完成。

  内部人士表示,主楼内有的房间已经通电并能够开始独立的工作。目前央视新楼主楼安装外围景观灯的电力设施架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后,预计今年年底新央视大楼主楼外将开启景观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央视 新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