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受洪灾影响仍有11条公路阻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1:42  新华网
辽宁受洪灾影响仍有11条公路阻断(图)
  新华社照片,丹东(辽宁),2010年8月21日 辽宁丹东遭遇强降雨受灾严重 这是鸭绿江边被淹没的快艇码头 新华社记者 任勇 摄

  新华网沈阳8月23日电 (记者徐扬)记者23日早间从辽宁省交通厅获悉,刚刚结束的强降雨对交通造成较大影响。目前,全省仍有11条县级以上公路阻断交通。

  处于封闭交通的路段包括省级道路道铁长线宽甸段、国道鹤大线本溪桓仁段、省道桓盖线本溪桓仁段、省道小小线本溪县一段。此外,丹东、抚顺、沈阳等地多条县级道路也因水毁封闭交通。同时,正在施工的丹通高速公路进度受到影响。

  记者22日驱车在丹东至集安公路采访看到,多处路段出现滑坡泥石流,有的路段还出现塌方,行进十分困难。

  尽管鸭绿江丹东段已经降到正常水位,但大部分公路客运班线仍然停运。全省停运的其他班线基本为发往辽东及吉林东部方向的班线,主要有沈阳至宽甸班线,本溪至丹东地区和吉林东部班线。抚顺市17条短途班线停运。

  此次降雨未对港口建设和水上运输造成影响,全省高速公路畅通。全省各级公路部门正加紧抢通水毁道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