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城口山体垮塌致2名学生1死1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5:45  华龙网
重庆城口山体垮塌致2名学生1死1伤(组图)
消防官兵搬巨石救人 倪春光 摄 华龙网发

重庆城口山体垮塌致2名学生1死1伤(组图)
一名学生被救出倪春光摄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24日12时讯(数字记者陈丹、通讯员倪春光)8月23日18时02分,重庆城口县距离县城1公里处突发山体垮塌,2名在此玩耍的学生被埋。经过消防官兵30分钟奋力营救,消防官兵成功营救出一名被困学生。事故造成一名学生死亡,一名学生重伤,现场交通中断。

  “好吓人咯!两个娃娃正在骑自行车,突然山上的石头就落了下来,活活的把两个娃娃埋了”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指挥车13名官兵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现场指挥员发现一名被困人员被山上石头砸落到河沟,一名儿童被一块300立方的巨石压在下面,现场不时还有石块落下,随时都有可能再次发生山体垮塌,时间耽误一分就会多一份危险,情况十分危急,为尽快救出被困人员,消防官兵只能用手和铁锹将石块一块块刨开。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部门成功抢救出一名被困者,搜寻到一名遇难者。18时47分,该县县长卢鹏飞到达现场后处理善后工作。

  目前,该县县城通往修齐镇的道路中断,受伤学生正在经该县人民医院抢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体 垮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