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客机失事42人遇难 54人生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8:03  东北网
伊春客机失事42人遇难54人生还(组图)
失事客机残骸(摄影 张恩普)

伊春客机失事42人遇难54人生还(组图)
客机失事现场冒着浓烟(摄影 张恩普)

伊春客机失事42人遇难54人生还(组图)
消防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全力灭火(摄影 张恩普)

伊春客机失事42人遇难54人生还(组图)
现场救援 (摄影 张恩普)

  东北网8月25日讯 (记者邵奇 王凌霞) 8月24日21时35分左右由哈尔滨飞往伊春的VD8387航班在林都机场附近坠毁。根据目击者称,这架飞机在林都机场跑道外提前降落时发生断裂随即发生燃烧和小型爆炸,机上有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飞机发生断裂时有部分人员被甩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副省长孙永波即刻赶往事故现场指挥救援。省委副书记杜宇新在省委总值班室协调相关救援事宜。伊春市委书记许兆君,市长王爱文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同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人民解放军、消防官兵、武警、森警、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500余人迅速赶往现场紧急救援。出动消防车20台,救护车20台,并于21时40分陆续赶到现场。在最短时间内展开地毯式搜救,成功抢救出生还人员54人,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伊春林业中心医院、市医院、中医医院、康复医院及时准备了100个床位,全力以赴对伤员进行抢救。截止到25日凌晨2点,机上有54人在医院治疗,其中重伤7人。发现遇难者遗体42具。

  失事客机机型为E190型,是河南航空公司客机,航班号为VD838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