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1座价值亿元违建别墅被整体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9:51  中国广播网
广州1座价值亿元违建别墅被整体拆除
涉嫌违规别墅(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中广网广州9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被强拆的最贵别墅:二沙岛是广州著名的豪华富人区,2007年以来这里的业主们对自己的物业进行了较大规模违法的修改扩建。广州市政府近日对二沙岛的违法扩、改建的建筑启动强拆工作,一座过价值亿元的别墅被整体拆除。

  违规豪宅拆除维护了法律的公正和尊严,可是这样的代价却太高了。为什么不能够通过另外一种处罚方式,来代替现有的强制拆除?在长达几年的建设过程中,为什么这座违规建筑,却没有得到及时制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别墅 拆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