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7:53  国际在线
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
   9月12日,日本海上保安厅的两艘巡逻船将中国渔船夹在中间。当天,日本海上保安厅将中国渔船拖到冲绳县石垣港附近海域进行了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
  日本海上保安厅将中国渔船拖到冲绳县石垣港附近海域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
日本海上保安厅对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
9月12日,中国渔船上的鱼被日方人员没收。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新华社消息:日本海上保安厅12日早对被其扣留的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租借一艘当地渔船靠近了在浅海中的中国渔船。船体为蓝色的中国渔船被日本海上保安厅的两艘船只夹在中间,渔船前舱甲板处有数名日方人员在进行检查,以确 视频:记者探访我国被日扣留渔船现场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认船只碰撞发生时船员们的具体状态和船只的航行性能。

  被扣押的中国船员仍在船上。现场风浪较大,记者没有在甲板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当天下午5时左右,被扣留的中国渔船被日本海上保安厅带回到被扣以来一直停泊的冲绳县石垣港。约一小时后,日本外务省官员等人陆续登上邻接中国渔船的日本巡逻船。目前,中国船员和渔船何时能够回国尚不清楚。

  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7日上午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与一艘中国拖网渔船发生碰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日方巡逻船对中方渔船实施拦截。8日,日本海上保安厅逮捕了渔船船长。日本冲绳县石垣简易法院(日本最低一级法院)10日批准拘留船长10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渔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