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嫦娥二号发射中心周边平静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0:28  人民网
嫦娥二号发射中心周边平静如常(图)
9月27日,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外,当地百姓生活未受到影响 人民网记者 关腾飞 摄

  人民网西昌9月27日专电 (记者扎西 王理 关腾飞)27日记者一行来到方圆约几十平方公里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除了发射场的核心区域不能擅自进入以外,记者看到,周围地区目前还没有过于严格的限制,当地的老百姓生活如常。

  在发射中心周边分布着三个村庄,分别是八一村、那基村和麻叶林村。卫星发射前的村子里平静如常,牛儿悠闲地在田埂吃草,田地里一片繁忙,收割的村民们忙得热火朝天,孩子们正在路边嬉笑玩耍。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