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香山红叶闻名园内各类树木达26万余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24  新浪生活
北京香山红叶闻名园内各类树木达26万余株(图)
香山红叶

  香山公园地势崛峻,峰峦叠翠,泉沛林茂。主峰香炉峰(俗称鬼见愁)海拔557米。园内各类树木26万余株,仅古树名木就达5800多株,约占北京城区的四分之一,森林覆盖率高达98%,近年被有关部门测定为北京负氧离子最高的地区之一。公园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鸟啼虫鸣,松鼠嬉闹于沟壑林间。这里春日繁花似锦、夏时凉爽宜人、冬来银妆素裹。特别是香山红叶最是闻名。每逢霜秋,遍山黄栌,如火如荼,瑰丽无比。词时游人倍增,曾被评为“北京新十六景”之一。

  香山公园旅游服务设施齐全。上山可乘大型吊椅式游览索道(全长1400米,落差431米),松林餐厅、香山别墅是观光旅游、度假休闲的理想场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