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17人死亡(组图)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17人死亡(组图)
消防人员在现场灭火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17人死亡(组图)
着火大楼冒出滚滚浓烟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17人死亡(组图)
浓烟遮天蔽日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17人死亡(组图)
行人从着火商厦附近走过

  11月5日9时15分许,吉林市船营区珲春街商业大厦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4人(编者注:据中国广播网最新消息死亡人数已升至17人),火灾仍在扑救当中,该商厦相关负责人也被警方控制。

视频:吉林市商业大厦火灾现场黑烟滚滚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了解,起火大厦共有5层楼,发生火灾时,大厦的5楼人员较多,仅健身馆和舞蹈团的被困人员就高达80余人,发现火灾后,5楼的被困人员撤离到楼顶处,等待消防人员前来营救。

  现场

  整个商业区笼罩在烟雾之中

  昨日9时20分许,记者刚到商业区,一股刺鼻的浓烟便扑面而来。远远看去,整个商业区笼罩在烟雾之中。

  据一名撤出来的家电卖场工作人员说,楼内的烟很大,什么都看不清,人在里面睁不开眼也喘不过气。

  另外一名逃生的孟先生说,当日9时他正在商业大厦2楼的证券中心炒股,突然发现停电了,证券中心内当时有100人左右,大家看到停电了,就都往楼外走,到楼外面才看到大厦北侧和东侧的窗户向外冒滚滚的浓烟,这才知道是着火了。

  目击

  一男子跳下当场死亡

  9时30分左右,只见5楼处的窗户“哗啦”的一声,玻璃被打得粉碎,一名男子露了出来,嘴里不断地喊着:“救救我啊,我快不行了。”随着窗户玻璃的打开,大量的浓烟往外涌出,群众高喊着告诉男子往气垫上跳。这时男子的身影又返回到了屋内。不一会儿,男子再次出现在窗户处,身边多了一名女子,男子向外看了看,纵身跳了下来,随之后面的女子也跟着跳了下来。据目击者王大爷介绍说,男子跳下来后摔在了气垫的旁边,当时就死了,女的脚砸在了一名工作人员的肩膀上,头部摔在气垫上,也昏了过去。

  综合东亚经贸新闻、中广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