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台江社区大火共致10余幢民宅被烧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0:36  中国广播网
火灾现场火光冲天 火灾现场火光冲天

记者林风现场彩信传图,火光冲天! 记者林风现场彩信传图,火光冲天!

图为火灾现场 图为火灾现场

网友easy6微博所拍摄的现场图片 网友easy6微博所拍摄的现场图片

  中广网台州11月22日快讯(福州台记者 高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福州市台江医院旁中选社区21日21时50左右发生大火。记者第一时间赶至失火现场,据最新情况显示,此次火灾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视频:福州台江医院附近民房大火致数十户受灾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截止记者发稿时,火势基本控制,现场未发现明火。消防人员正在对火场进行清理。

  据悉,消防部门共派出12辆消防车前往扑救。此次火灾造成约13、4幢民楼被烧毁,几十户居民受灾。目前,相关部门已将周边道路封锁。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尚未有对受灾群众的相关安置办法出台,物业正在与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协商。部分受灾群众已选择投亲靠友安置,但现场仍有受灾群众在路边等待妥善安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福州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