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字和美食融合这个餐盘头一回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1:38  华商网-华商报

  

文字和美食融合这个餐盘头一回见(图)

  罗师傅展示盛装水果的效果 本报记者王警摄本报讯(记者 耿彦红)几截不锈钢、几片小磁铁,只需三五分钟,一个“人”字凹槽字形便诞生了,放上食物,就是美观大方的“书法盘中餐”。

  昨日在洛南农民发明家罗红柱的家里,52岁的他向记者展示了他发明的独特的“书法宴”,桌上放着好几个字形不锈钢餐盘,有“福”、“缘”、“喜”、“吉”等,只见他拿来一截不锈钢磁铁,折成“人”字形,每隔一段,便往里面放上一小片磁铁,不一会,一个“人”字形磁铁餐盘便诞生了,罗红柱说,往盘子里可随意放上食品,便成了“书法宴”,这些含磁铁的偏旁部首均可随意组合成字。

  这种磁化保健“书法宴”是采用强力磁场原理,将天然铁皮通过交叉平竖吸附连接,然后再通过曲线磁场静电辐射,从而达到对盘中食品快速软化的作用,使人体易接受好消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