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 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40  华龙网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男子走上轻轨大渡口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今晨8时许,重庆一男子登上轻轨轨道欲卧轨致轻轨短时停运,图为他与营救人员在轨道上对峙。 大渡口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10日10时20分讯(数字记者 庞可、刘艳)今日上午,重庆大渡口平安轻轨站,一名男子突然走上了轻轨轨道,并坐在轨道上不动了。此举导致轻轨一度停运,大批市民上班延误。

  据现场市民描述,该男子不仅携带了电子产品ipad,还随身准备有帐篷等物。当营救人员试图劝说其回归安全地带,他却突然拿出了一把刀子与谈判人员进行对峙。

  记者随即联系上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在今晨8点半左右,站台工作人员发现该男子爬上轨道后,由于轨道有10万伏电压,工作人员立即采取了停电措施。轻轨暂时停运。

  约10时25分,该男子被制服并被带下轨道。目前,轻轨较场口到动物园沿线运行正常,动物园后的站点正在抓紧恢复中。(华龙网新闻热线023-63080099

  

快讯:男子携ipad帐篷轻轨轨道上卧轨持刀与营救人员对峙(图)

  男子卧轨,致轻轨列车停运不能按时进站,乘客被困。 大渡口消防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10日12时讯(数字记者 庞可) 今晨8时许,一名男子突然携电子产品等物,走上了重庆大渡口平安轻轨站的轨道上,导致轻轨被迫停运,一辆由较场口开往新山村方向的轻轨车辆停在轨道上,致约200余乘客被困悬空。

   轻轨停运 200余乘客被困

  据现场市民刘女士介绍,这名男子约30岁左右,穿深色外套,还携带了背包和电脑、帐篷等物,坐在轨道上时,还不时拿出DV机拍摄,但并非之前传闻的iPad,而是一款白色的笔记本。随后,男子还甩下了一些传单,刘女士表示,传单上面写的内容是该男子某工程款债务问题。

  由于事发突然,轻轨站台工作人员立即采取停电措施,轻轨暂时停运,一辆由较场口开往新山村的轻轨车辆被迫停在200米外轨道上,车上约200余名悬空被困。

  男子持刀与救援人员对峙

  大渡口消防支队第二中队的官兵很快赶到现场,与现场交巡警合力救援,并快速架设起安全气囊。由于该男子情绪激动,约9时30分左右,当消防和交巡警利用消防车爬上轨道时,他竟掏出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与救援人员对峙。

  僵持约半个小时后,10时20分许,消防和交巡警再度爬上轻轨线,用木棒将其强行推下轨道,跌落在安全气囊上,并将其成功制服。

  该男子被制服后被带走调查。10时40分,轻轨全线已恢复正常运行,200余被困乘客也已顺利脱困。(华龙网新闻热线023-6308009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