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处楼盘开盘前夜200余购房者通宵排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1:39  新京报
昨日,房山长阳万科半岛家园开盘,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张贴销控表。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昨日,房山长阳万科半岛家园开盘,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张贴销控表。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昨晨4时,一位等候开盘的买房者进入梦乡。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昨晨4时,一位等候开盘的买房者进入梦乡。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 袁玥)昨日,北京首批两个纳入预售资金监管的楼盘开盘,其中绿地花都苑每平米3500元受监管。

  昨日,纳入预售资金监管的房山长阳绿地花都苑开盘,推出700多套房源,均价1.7万元/平米。由于该项目销售采取“先到先得”,前晚200余名购房者在售楼处搭建的临时帐篷通宵等候。昨日,开盘当天认购量达70%。

  而同天开盘的长阳万科半岛家园(已纳入预售资金监管),7000组客户抢848套房源,起价14500元/平米。截至昨日17时,所有房源被抢购一空,签约认购金额达12亿元,该楼盘也创下新政后多次开盘即“日光”的纪录。

  记者从两项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昨日两楼盘开盘仅是认购,购房者仅缴纳认购金订房,认购金仍是交给了开发商,下周两楼盘将交首付签订正式合同,届时购房人缴纳的认购金和首付款,都将通过POS机打入监管账户。

  绿地京津事业部营销总监李蓟介绍,绿地花都苑的预售资金全部进入监管账户后,账户内将按照每平米3500元的标准留下一笔预售资金作为工程款,开发商按施工进度提取,其余的预售资金将返还给开发商。

  他表示,北京的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相比天津等城市灵活很多,银行仅监管工程款部分,只要安排好工程进度,按节点提取工程款,对开发商产生的资金压力并不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通宵 排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