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载17人车辆掉入冰下9人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8:55  乌鲁木齐在线
事发地示意图。 事发地示意图。

  29日,新疆阿勒泰市福海县境内一辆载着17人的车辆掉入冰下,车上9人遇难,8人获救。 

  据了解,29日10点左右,福海水产有限公司冬季捕捞队一辆拉载17名冬捕队员的车辆,在作业过程中因冰面被积雪覆盖,车上人员没有发现冰面上的窟窿,不幸掉入吉力湖冰面。经过紧急营救,车上8人获救,9人遇难。 

  吉力湖简介: 

  乌伦古湖由面积 165平方公里的吉力湖(小海子)和面积 730平方公里的乌伦古湖两个水域组成。又名“布伦托海”,“福海”。位于准噶尔盆地北部,福海县城西北。“布伦托”,突厥语意为“灌木丛生冬捕”。这是新疆仅次于博斯腾湖的第二大渔业基地。这是新疆仅次于博斯腾湖的第二大渔业基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掉入 冰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