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司机忘收车斗致车辆卡在桥下1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1:06 嘉兴日报
图文:司机忘收车斗致车辆卡在桥下14小时
司机忘收车斗,车辆卡在桥下14小时。

  8月1日凌晨1点左右,嘉余公路沪杭高铁立交桥临时隧道下,一辆工程车车斗直挺挺卡在桥下,导致交通一度中断。

  据现场民警介绍,这辆工程车司机,吃完夜宵,忘记将车斗放下。在经过桥洞时,翘起的车斗正好撞上桥体,整个车斗更像桥墩一样紧紧卡在桥下。同时,巨大的撞击力将车头急速上弹,撞上桥洞顶部,驾驶室严重变形,造成司机胸口椎体骨折,头部也受伤,幸好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没多久,交警和消防等救援部门赶紧到现场,仔细检查后却无计可施。

  从凌晨1点半至下午12点30分,交警部门一方面执守事故路段,另一方面调集救援部门设法对事故车进行清理,上午11点40分左右,第一支施救队赶到现场,看了看车子后直摇头:“太危险,没处理过这样的车子!”12点30分,金龙汽修的施救队赶到,决定冒险一试。制定完施救方案后,交警部门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一名切割技术员将车斗下的液压装置和连轴切断,把车斗和车身分离,下午2点15分左右,在牵引车与吊车一拉一顶合作下,卡在桥下近14个小时车斗终于被拉出隧道故,道路也逐步恢复正常。 摄影记者 赵颖硕 通讯员 凌俊杰

幻灯图集